【國際激動隊】

 此處為APH、哈利波特、盜墓筆記等同人二次創作網站。P站ID=425721
 

【瑞】護士裝是~~男人的浪漫啊!

20100202-1-1.jpg

原本預計畫3頁的蠢東西,但是最近大學術科考試就快到了就還是作罷!

=

那個術科啊~~全部都報了,一想到要考很久我就有點吐血!
有報考的一起加油吧!!搞不好會在同一間畫^Q^ 我吸過你刷下來的炭粉~我倆就是朋友了

明天要去補充彈藥啦!!(顏料意味)

 
 
Comment
2010.02.03 Wed 23:50 你親愛的阿胖 #-
喔喔喔喔!!!頭香來啦!!
既然被我搶頭香了 讓我就抓住色魔讓你.......
哈哈 明天供上食物w
(是說我的聖誕節禮物的糟糕版本勒XDDD
  [URL] [Edit]
2010.02.04 Thu 00:58 帝王切開 #-
該不會是星期五六日連續的術科考試?嗯……雖然我的勤是五六日,但剛剛看了網頁,美術組只考六日
如果你是北一區的話,我在附中執考場勤…XD
  [URL] [Edit]
我就是要去考術科的人阿(痛哭)
一起吸炭筆灰吧(絕望臉)
現在頭髮不小心被剪的跟瑞/典一樣短應該很好認(欸)
也是所有科目全部都爆了(錯字)
  [URL] [Edit]
超浪漫 (尛
^q^ 考試甲誘
  [URL] [Edit]
考試加油啊~~^q^
前幾天在畫室還聽說報北藝還要三張全開的作品超極限的~~
  [URL] [Edit]
>SH
別在意 上下兩次展覽要的四大類也全都是全開以上啊..(痛1
  [URL] [Edit]
大家考試加油

男人的浪漫真好ww
  [URL] [Edit]
大家的鼻屎真的會黑到不行(你夠了)
  [URL] [Edit]
看到圖的當下第一句話是

"你在說什麼阿!!!!!!!!穿什麼穿阿!!!"(炸)

L鼻大也要去考術科啦~
抱持著平常心~
別緊張
加油摟~

如果考到我們學校...
我會為了你回去的!!
(今年要畢業真悲哀)
  [URL] [Edit]
嗯!我在師大附中考!
大家加油!!
  [URL] [Edit]
2010.02.05 Fri 15:19 光羽 #mQop/nM.
瓦修噗哈哈哈!!!! (一秒爆笑

其實這是女僕裝加護士帽吧? XDD
好暴力的護士啊XDD
肌肉浮筋都跑出來了XDDD
那個分明不是針筒(指(其實是槍型針筒(爆

術科考試啊...明年就換我了說 =w=|||
是說北藝大雖然要作品三枚...不過原來有限定是繪畫作品喔0口0
雕塑或是綜合媒材之類的不行嗎? QAQ
另外北藝是不是不要作品集,只看那三件作品跟現場考試畫的那幅? (確認一下(欸

L鼻大要考試了啊...加油喔!! 你一定可以考上想考的學校的!! XD
我相信你喔!! XDDD

p.s. 瓦修裙子底下那件怎麼看起來有點像學生泳裝...? (欸
  [URL] [Edit]
2010.02.05 Fri 16:33 阿嘿 #/n/w4AXk
被這位護士CPR的話會更接近天堂吧?
肋骨會很乾脆的"波"的一聲斷光光XDDD
還有護士鞋應該是白的(雖然我覺得黑的比較好看(沒人問你)
台灣現在大多數的醫院病房的護士都是穿褲裝,也沒有護士帽了(遠目)
醫院裡頓時少了一股浪漫的味道(?)......

最近大家都在忙考試呢
書都讀不完了囧
L鼻大考試加油~~~
  [URL] [Edit]
我...我說的是北藝大不是台藝大(澄清
我記得是每個科系要求的不一樣啦...最好事先查一下需要什麼

我也有好多認識的人在附中考場...大家都加油!!^q^
  [URL] [Edit]
2010.02.05 Fri 19:14 光羽 #mQop/nM.
哇啊啊!!
對不起... 我總是會打錯這兩間學校... = =|||
我改過來... 我錯了!! QAQrz
  [URL] [Edit]
超愛瓦修的啊 0口0

護士裝好棒 ^0^
  [URL] [Edit]






(編集・刪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http://myers2008.blog126.fc2.com/tb.php/103-95becf90
 
 
自我介紹

L鼻

Author:L鼻
└PIXIV id=425721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計數器
 
無意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