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激動隊】

 此處為APH、哈利波特、盜墓筆記等同人二次創作網站。P站ID=425721
 

【DRRR】臨也眉眼距離十分的近

20100310-1-1.jpg

在看完動畫小靜篇以後,我內心又開始角色崩壞啦~~(靠盃啊

不過小靜還是動畫裡的樣子最可愛溜!讓人不想對他太殘忍!
相反的臨也太愛耍帥了,會讓我很想懲治他(?

然後那個圖的台詞啊…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開開黃色笑話也不打緊低!

=

因為小靜太可愛…所以我是互攻協會的啦^^
精神臨靜肉體靜臨的感覺太美好。不過臨也除了耍賤以外應該過不了小靜的山洞!

=

總檢前夕又在畫這種東西~~不知道老師作何感想

 
 
Comment
頭香(?
L鼻太太也畫DRRR啦XDD~~
好歡樂又好欠扁的臨也^P^
好期待下張(妳滾啦
  [URL] [Edit]
喔喔喔是Drrr耶!!

雖然我是臨靜派的

不過小臨徹頭徹尾的壞胚子讓人很想把他惹哭阿(炸

P.S:其實小臨可以加入不憫三人組XDDDD
  [URL] [Edit]
2010.03.11 Thu 09:44 ×夜貓× #Ip/fgraw
所以總檢前夕不可以讓老師知道在畫這種東西啊XDDDD
(不要突然浮水啊混帳)
  [URL] [Edit]
精神臨靜肉體靜臨+1
好棒 超棒的
弱攻強受真是太美了XD
話說看到第7話那句"小靜"俺就中標啦~
  [URL] [Edit]
L鼻大開始畫DRRR啦!!!!!!(尖叫)
啊,在下今天才浮上來真是抱歉(毆)

除了這組以外,在下也很喜歡新羅和塞爾提呢(啊,不要在這裡提出來啦)
  [URL] [Edit]
老師會跟我ㄧ樣很黑皮^q^(閉嘴
  [URL] [Edit]
可是說實在的我是臨靜派說>3O艸(羞掩
  [URL] [Edit]
大大您好~

我覺得畫的很細緻喔,
支持~

(雖然我是臨靜派....)
  [URL] [Edit]
2010.07.08 Thu 17:55 可以死一死了的我 #-
其實我是精神臨靜 肉體也臨靜^q^/
  [URL] [Edit]






(編集・刪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http://myers2008.blog126.fc2.com/tb.php/112-185ac33a
 
 
自我介紹

L鼻

Author:L鼻
└PIXIV id=425721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計數器
 
無意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