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激動隊】

 此處為APH、哈利波特、盜墓筆記等同人二次創作網站。P站ID=425721
 

【日記】隨身碟

20090303-1-1.jpg


(那明明就是眉毛!下面的點點才是眼睛……)
好想暗槓起來喔亞瑟隨身碟…超萌啊

嗯!?那這樣亞瑟不就是攻了(懂的就是懂
所以說我需要的是亞瑟USB插槽……(幹


老媽說那兩個像豆腐跟絲瓜…那不是啦,是我跟我仙人掌老姊(?
 
 
Comment
2009.03.06 Fri 20:23 倉田優 #eGFtEA56
可惡害我不小心也拿出自己的隨身碟檢查有沒有眉毛了...(鼻血)

其實USB的一生中不斷的被迫不停抽插,
就精神層面也是個受啦嘎啊哈哈哈哈哈!!!

(產品壽命約可熱插拔10萬次...咳咳)
(從NLN偷偷亂入)  [URL] [Edit]
(浮出水面owo您好/
xDDD阿樹變型了嗎(噴(喂
阿樹是沒有刺的仙人掌阿(寫寫(離題
濃眉+1 原來是眉毛xD!
Acer聽起來滿像亞瑟的阿,可以用acer取名亞瑟(記得擬人欸嘿>DOb(爆

>DOb ps chim本好棒(L)(L)
  [URL] [Edit]
初來貴寶地
您好

這個發現實在是充滿了愛啊
馬上把隨身碟拿出來看
嗚喔喔喔好萌
隨身碟我喜歡你啊!!
  [URL] [Edit]
2009.03.30 Mon 15:55 仔月。拉麵 #-
好..好工口喔...=////=

亞瑟不愧是亞瑟...

(努力翻我的隨身碟!!!)

看到一樓寫的

>>>產品壽命約可熱插拔10萬次...

媽呀..我糟糕了!

亞瑟!! 你攻回來了?!
(整個誤很大!)
  [URL] [Edit]






(編集・刪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http://myers2008.blog126.fc2.com/tb.php/26-5d4033e3
 
 
自我介紹

L鼻

Author:L鼻
└PIXIV id=425721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計數器
 
無意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