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激動隊】

 此處為APH、哈利波特、盜墓筆記等同人二次創作網站。P站ID=425721
 

【北南義】好片子要跟好哥哥分享

北義攻南義有,請注意喔^q^

20090715-2-1.jpg

20090715-2-2.jpg

20090715-2-3.jpg

20090715-2-(4).jpg


20090715-2-5.jpg

20090715-2-6.jpg


羅馬諾…這樣不行喔!!
 
 
Comment
兄弟兩人都好可愛XDDD
個性抓得很好啊
  [URL] [Edit]
嗚啊啊啊(掩面
北義你果然是腹黑(抖指
看來義法是有希望的ˇ
  [URL] [Edit]
做完就睡真不是好男人(閉嘴)
  [URL] [Edit]
腹黑的義呆好帥呀我沒想到過自己有被義呆電到的一天(?)=﹃=(各方面都很失禮

大人這裡的七月真是太精采了///(灑花)<已經偷看很久的人(太太自重
  [URL] [Edit]
北義....你..你..你..!!!!!帥翻了!!!!!!!!!
羅馬諾…這樣不行喔!!+1
噴咻.噴咻.好歡樂喔~
  [URL] [Edit]
第一次覺得北.義好帥(無誤
"腹黑"真的戳中我的萌點!

羅馬諾你這樣不行啦~
快從食物鏈最底層爬上來(不過我看希望不大(毆
  [URL] [Edit]
羅馬諾看見新世界了........................^q^
  [URL] [Edit]
2009.07.17 Fri 01:48 葉和 #JalddpaA
L鼻太太您好:$
沒想到我居然因為這篇浮水了(爆)
北南義好棒喔喔喔!!!!!
其實一點進來圖還沒跑完看到"北義攻南義有"就嗨到不能自己了(自重)
很喜歡L鼻太太的漫畫/////
每次的梗都讓我爆笑超久啊www
今後也會一直支持太太ˇ

胡言亂語失禮了:$:$(潛回去)
  [URL] [Edit]
噴咻!噴咻!喘──!喘──!
噴咻!噴咻!喘──!喘──!

欸,義兄弟也太歡樂了吧啊啊啊啊((掩面
  [URL] [Edit]
2009.07.17 Fri 02:37 茶兔 #9Ns7gfD6
被噴咻這詞跟沐浴乳隱喻笑到浮水一下....(爆笑
義呆好攻喔噗(?)天然攻跟受果然只有一線之隔餒♥(何
  [URL] [Edit]
哇更新好勤看的很愉快(?)
說回來安東尼知道了會如何XDDDDD(啊?)
  [URL] [Edit]
被這篇吊上來了((掩面
怎麼辦!!我不是北南義派的啊(甚至有點雷)
但...義呆太帥了啊((掩面
怎麼辦!!我就這樣被吊上來了啊((歐

請L鼻大畫德ㄧˋ(ry((被打
  [URL] [Edit]
轉呆為攻的那一瞬間好帥(掩面)
這大概是我看ㄟ批ㄟ曲以來,最喜歡義呆的moment!XDD
  [URL] [Edit]
2009.07.17 Fri 10:05 淡青 #LkZag.iM
義呆的眼睛不開則已、一開驚人啊!!我被狠狠地萌到了!!(一箭穿心貌)
「我跟德國不是那種關係啦──」「騙誰啊!!!!!」「再說西班牙哥哥也是這樣跟哥哥做「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看到笑翻 XDDDDDDDD
我可以期待之後看到黑義再度出現嗎^q^(流口水
  [URL] [Edit]
好美的小義wwww(噴鼻血)<髒
上次在會議出場就很興奮了^q^沒想到這次...哈啊哈啊(自重)
整個人幸福MAX呀//////謝謝L鼻www
  [URL] [Edit]
北南義!!!!!!!!!!!!!!!!!!!!!
媽媽我發現新大陸了!!!!!!!!!!!!!!
雖然早就知道義醬有黑化的潛力
但是真正看到的時候還是被電到了(點點羞
可惡阿!!!!!!
一直看南北義的我怎麼突然覺得羅馬諾其實應該是最受的阿阿阿阿阿☆!!!
哈阿哈阿☆(夠了
  [URL] [Edit]
從前面幾篇看到這一篇
我發現....
罪惡的根源都是日/本......(被拖走)
  [URL] [Edit]
2009.07.17 Fri 12:40 凊夏 #R2VXZ/qA
因為太勁爆所以浮了上來XD
菲力腹黑耶耶耶耶!!!不愧是義大利人哪!!!(?)
"上.天.堂"那格好帥/////
之後羅馬諾不甘心的覺得舒服也好有趣好可愛////
果然他是無法壓別人的傲嬌總受了XDDDD
  [URL] [Edit]
「當然有啊!!!混帳!!其實我超想打的啦!!!」
這句話插到我心窩了..羅馬諾偶爾也滿直白的,脫褲子快的像音速XDrz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喜歡(黑)北義啊(開發意味
  [URL] [Edit]
不行了XDDDD 被這篇釣上來了www
L鼻超超超有梗的www
沐浴乳那裏不爭氣地笑了///
小義肯努力就是攻來的嘛!!
姐姐被帥氣的小義迷倒了!!!
發現新大陸了... 好棒XD
  [URL] [Edit]
糟糕,被釣上來了!(驚
本來是伊總受支持者,這卻煞到我了啦!!
太讚了…無話可說,人加克哉還要戴眼鏡才腹黑,我們小義只要睜開眼就是了…
會不會之後出現義德呢?一定囧死…

嗯…因為本人是法叔癡,所以義法也可以?
  [URL] [Edit]
2009.07.17 Fri 18:33 chimia #yl2HcnkM
我竟然也因為這篇浮上來了(掩面)

太太你這篇讓我第一次知道義呆也是有萌點的啊啊啊啊--(欠揍)
我會對之前排行都是屹立不搖的最後一名義呆道歉的Q3Q(夠了)
  [URL] [Edit]
羅馬諾諾諾諾諾諾諾諾wwwwww
  [URL] [Edit]
我竟然也被釣上來了(咦)
超少見的黑義啊啊啊--原來你這麼有潛力---XDD
是說安東尼奧怎麼沒來救郎?
沐浴乳的梗我是看回覆才知道的,果然還太嫩(?)
  [URL] [Edit]
2009.07.17 Fri 22:55 C子醬 #k4p9tOO6
「為什麼安東尼奧沒來救郎?」

因為羅維諾沒叫「破喉嚨」啊O ///<
(夠了這位)

然後我竟然被義呆那句「我跟德意志不是那種關係啦」刺了一下
果然道行不夠啊...ORZ
  [URL] [Edit]
我的內心也跟著上天堂了^q^
  [URL] [Edit]
2009.07.17 Fri 23:45 阿也 #0fxuDmuE
義呆你學會了法叔的壞東西了。
  [URL] [Edit]
2009.07.17 Fri 23:45 貓頭邪 #mQop/nM.
完了我也被釣上來了(掩面)
看到北南意就突然覺得今天真是Lucky Day啊
不知道為何之前看到的都是南北意比較多...囧
意呆開眼真的好萌
雖然本來就是意控,但是腹黑意深深打中我心啊(爆)

安東你的樂園(?)變成這樣子了你有什麼感想趕快說...(拭淚)
  [URL] [Edit]
我也是被這篇釣上來了...
天呀原來小義也可以這麼攻(诶?
果然副黑萬歲ˇ我被小義的那句上天堂電到了(喂

不過我在看圖前完全沒注意到一開始的『北義攻南義有』字樣(笑
  [URL] [Edit]
「我跟德國不是那種關係啦」
「騙誰阿!」
對阿騙誰阿那你那技術都找誰練(阿西廚走開
好吧我承認我是為了吐槽那句沒關係的有關係才浮上來的(下潛
  [URL] [Edit]
我也被釣上來了耶耶^q^

怎麼說呢,雖然欸批欸取裡面我本來就沒有什麼很在意cp
不過原本在我心中定位是受的阿傻、宅菊還有義呆
突然通通翻盤啦!!!

為什麼心中有股濃濃的萌意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呢擠褲羞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很吵)
  [URL] [Edit]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只限管理員閲覽  [] [Edit]
2009.07.18 Sat 15:57 荔枝 #Ybw1CIdM
NO~~~(我發現我跟羅馬諾一起尖叫了是怎麼回事!?)
義呆突然不呆了好棒呀~
本田是萬惡的根源~(掩面逃)
也是默默的在這邊潛水很久的人+1
我愛L鼻大~~~(喂!別亂搭訕阿!!!)
  [URL] [Edit]
哥哥我踩到30000HIT啦QAQ?!
拍圖以後該怎麼做呢??????
  [URL] [Edit]
2009.07.18 Sat 17:14 沒有反應就只是個路人 #-
萬年潛水一隻被炸上來了wwwwwwwwwww
沐浴乳太棒了!!!天倫之樂!!!(靠)

話說“安東尼奧救我啊”那裡,朋友是這麼說的——
安東:“……”(楞)
(1秒回神)“小意!對羅維諾應該這樣!(ry”


……
於是3Pflag豎起來了☆(喂)
  [URL] [Edit]
我竟然被小義萌到了(掩臉)
上天堂那句話實在讓我笑噴了
又恐怖又止不住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啊啊啊啊啊
好想看之後阿西的反應喔!!
朋友說羅馬諾竟然覺得舒服阿西也太尷尬了
情人被上了還覺得舒服阿西你再不抓狂就不是男人了啦!!!!
  [URL] [Edit]
2009.07.18 Sat 18:33 COKU #mQop/nM.
被釣上+1 XDDDDDD
實在太歡樂了太太 XDDDDD!!!
每次都被笑個半死這次太絕了XDDDDD
噴咻噴咻太邪惡了吧XDDDDDDDDD

不過話說回來...兩個人一起看不奇怪嗎...?(被揍
  [URL] [Edit]
L鼻請跟我結ㄏㄨ..( ゚∀゚)つ≡≡≡♡♡♡)`ν゜)グシャ
  [URL] [Edit]
好嗨阿XDDDD
忍不著一口氣把板主的部落格全看過一回了~
實在太歡樂了~XDD害我都開小花了~混帳
出本希望阿~!!好想買回家珍藏////(完全宅女心態)
  [URL] [Edit]
2009.07.19 Sun 17:48 潛水者 #N1OpTHoY
嗚哇--我也跟著上天堂了(被萌到的意味
在這邊潛水已久,
其實每一篇都快被釣上來,不過每次都沒有勇氣(爆
這次終於忍不住+鼓起勇氣啦

請大人繼續加油>WO+
  [URL] [Edit]
這篇太萌了讓我浮起來了(幹
靠ㄅ是說北義x南義還真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跳海了!!!!!!!!!!!!!!!!!!(不懂
  [URL] [Edit]
被這篇釣上來+1
本來就是北南義愛好者看了這篇忍不住心中開滿小花\^o^/
雖然安東尼奧一定會很傷心,因為他們都沒有叫上他一起3p(咦

L鼻太太請嫁給我(拖走
  [URL] [Edit]
2009.07.23 Thu 15:19 某筱 #3/VKSDZ2
很好,我的直覺果然沒錯(什麼跟什麼)
支持主角攻是對的(?)
來吧繼續畫著北男義(期待狀)
  [URL] [Edit]
2009.07.24 Fri 18:08 シャロン~* #-
想不到意呆會這樣腹黑啊啊啊
(原來不只是小受 XDD)
美妙呀~~~ =v=
  [URL] [Edit]
我超愛這對的~~~

說這對是我APH的本命也不為過!!

期待義呆繼續把傲嬌哥哥吃乾抹淨XD
  [URL] [Edit]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等待許可的留言  [] [Edit]
太棒了!!
  [URL] [Edit]






(編集・刪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http://myers2008.blog126.fc2.com/tb.php/61-1599b48b
 
 
自我介紹

L鼻

Author:L鼻
└PIXIV id=425721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計數器
 
無意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