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激動隊】

 此處為APH、哈利波特、盜墓筆記等同人二次創作網站。P站ID=425721
 

【法】清涼美少年

20090721-1-1.jpg

讓你心跳加速!
夏日戲水甜心與您共享濕漉漉的快感!
0204-88-4545
等待您的共襄盛舉♥ (by店長)

美洲大陸爭奪篇那裡面的英國跟法國竟然光著下半身在玩水…也太香豔!!
我之前一直都沒有仔細看啊!!
 
 
Comment
剛剛雞凍的殺去看美麗肩爭奪戰,發現倆隻真的是沒穿褲子XDDDD!!!!!!(若F還單手擒魚XDDD)
裙子化吧阿哈阿哈阿哈哈(自重
L鼻大不說還真沒發現囧,話說這隻若F美的飛上雲霄了!!!!!
  [URL] [Edit]
嗚哇,一上來就看見治癒的東西,葛格的腿太棒了(硍ˇ
請多畫些這樣誘人治癒的葛格吧(你這色鬼!!))
是說原來那篇他們是光著下身嗎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光速衝回家翻))
  [URL] [Edit]
L鼻大~(第一次浮水"拜")

這個葛格太香豔啦(鼻血哈阿哈啊

不過不說還不知道他們光下半身 囧
是打算裸體西洋劍然後決定米國的所有權嗎?

葛格~~你讓俺飛躍啦!!!!
  [URL] [Edit]
喔喔初戀!!!
  [URL] [Edit]
好棒的若法美少女啊哈啊哈/////
  [URL] [Edit]
2009.07.22 Wed 13:12 請不用在意名字 #-
和文章沒什麼關係,打擾到各位非常抱歉。
總覺得國家名稱不要直接打比較好。
像是法.國、俄/羅/斯之類的,或是打人名。
這是避免被想要查詢國家資料的人看到。
這好像是所謂的APH禮儀,不過沒有強制規範。

上面的話跟這篇文章沒什麼關係這裡說聲對不起,
我覺得畫得很好。
  [URL] [Edit]
2009.07.22 Wed 14:17 莉娜 #yLz3GiE.
(正液小超人出現了)


喔喔喔全歐洲的初戀啊!
我一直以為他們只是把褲管捲高原來是(ry
  [URL] [Edit]
>請不用在意名字
謝謝提醒~!
  [URL] [Edit]
個人認為沒甚麼關係
以前aph不紅的時候打那個是可以避檢索沒錯
不過現在辜狗大神都搜尋的到了:P...

^q^L鼻桑的葛格好萌阿那個大腿哈阿哈阿(跳痛
  [URL] [Edit]
2009.07.24 Fri 16:31 請不用在意名字 #-
原來如此...
辜狗真神啊......
  [URL] [Edit]
不過如此一來就該大刺刺的打出國名嗎...?
最好的迴避方式除了加語法外就是用愛稱了
所以大家請用愛稱吧~!我相信這東西應有盡有XD?
  [URL] [Edit]
完全沒注意到!!(驚)
我還想說是哪位大手畫的同人...

不過
葛格在這裡完全都不需要性轉換
就是個美少女了XDD
真不愧是全歐的初戀(笑翻)
  [URL] [Edit]
並不是那個意思啦xD"(?
造成誤會很抱歉XDrz
  [URL] [Edit]






(編集・刪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http://myers2008.blog126.fc2.com/tb.php/65-b914474c
 
 
自我介紹

L鼻

Author:L鼻
└PIXIV id=425721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計數器
 
無意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