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激動隊】

 此處為APH、哈利波特、盜墓筆記等同人二次創作網站。P站ID=425721
 

【義兄弟】這是正經向

那個啊,這個還沒畫完啦而且是正經向…可能會是中篇的長度吧XD
參考2戰背景畫的,因為我很懶…資料查不多所以…嗯你們懂得!(?)

劇情是跟老姊一起萌發的!
沒有特定CP,只是想畫義兄弟的親情^q^

20090730-1-1.jpg
20090730-1-2.jpg
20090730-1-3.jpg
20090730-1-4.jpg
20090730-1-5.jpg
20090730-1-6.jpg
20090730-1-7.jpg
20090730-1-8.jpg

組組窟!!
 
 
Comment
2009.08.01 Sat 19:19 絕對不乖 #-
義呆你帥到爆炸…=﹃=
對不起,這麼嚴肅的漫畫氣氛都被我破壞了…
潛水很久了,期待後續啊。
  [URL] [Edit]
兄弟好萌.親情好棒....
我對親情沒有抵抗力啊(掩面
光看子分堅定地說著要弟弟等他我就被觸動了orz

認真的菲利每個神情都好有魅力(又被擊沉一次)
......但是即使在這種時候我還是自動腦補成獨伊對不起(被揍)

很期待這篇的後續啊啊啊

啊另外想偷偷說一聲.....
那個.菲利呆毛都畫錯邊了喔(被拖走
  [URL] [Edit]
兄弟萌!!(欸你去死)
不過第三頁的笨蛋弟弟沒看懂@@
是誰叫誰弟弟阿XD||||(笨)
搞不好和樓上說的一樣
待毛畫錯便讓我分不出來哪個弟弟哪個哥哥 (打爛)

耶耶期待後續發展ˇˇ
  [URL] [Edit]
史實是很殘忍的TAT
<馬修>但有些冷歷史還蠻好笑的就是^Q^</馬修>
看過幾篇以路德觀點來闡述WW1與2的同人文,會說到意呆都是關於背叛的負面印象......
但L鼻大這篇似乎是以義兄弟的觀點來下筆,感覺還蠻新鮮的ˇˇ
總而言之這篇追定啦XDDD L鼻大甲又!!!(敲破碗)

  [URL] [Edit]
哥哥是旁分左手邊,呆毛是往右手邊向上翹起
弟弟是中分~,呆毛是往左手邊向下捲起

結果兩兄弟最大的分界點還是語氣不同(火乍)
  [URL] [Edit]
好帥啊!!!!!!!流口水ing
  [URL] [Edit]
2009.08.04 Tue 03:03 天城司空 #-
好心痛Q///Q
硬撐著也要去找弟弟的羅馬諾
還有強自微笑、認真起來的菲利!!!(淚)
可惡啊這個正經向義兄弟戳到我的心坎而且好痛...(哭)

期待後續啊Q口Q!!!!
被刺中了  [URL] [Edit]
是墨O里O被罷免後成立的新政權嗎?
聽說他死相蠻慘的...
(((對不起回覆這麼跳痛<O>
  [URL] [Edit]
呆毛...呆毛他反了....OAO
有點不習慣~~~XDDD
  [URL] [Edit]
羅維諾說笨蛋弟弟要等他的那幕...

讓人好感動~又好萌ˇ

接下來的劇情讓人怕怕的...
  [URL] [Edit]
阿咧?!
呆毛錯邊!!!
他好正經~~~~~~~
他不是義呆~~~T口T~~~(淚奔)
  [URL] [Edit]
正經義呆萌+1ˇˇ
  [URL] [Edit]






(編集・刪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http://myers2008.blog126.fc2.com/tb.php/69-19e54fab
 
 
自我介紹

L鼻

Author:L鼻
└PIXIV id=425721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計數器
 
無意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