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激動隊】

 此處為APH、哈利波特、盜墓筆記等同人二次創作網站。P站ID=425721
 

【ㄟ卡】關於那個國戰

20090731-1-1.jpg

因為黑魔實在太性感…所以我每次都在意淫敵國的黑魔XD
男角裡面狙擊跟劍鬥都不是我的菜總受黑魔才是追邦的--(幹)

=

ㄟ卡話題時間

雖然之前說我在天…可是跳槽到時了啦^q^
別會錯意了,跟聖物一點關係都沒有哦!只是朋友都在那所以我才(ry)

再說今天下午聖物又再次被天風兩國搶光了…天國不是總受嗎…!為什麼突然攻起來(靠北

終於衝到31級,結果國戰時候還是只能當砲灰跟肥料我有點埃桑…天風軍衝過來的時候畫面停格,回過神的時候已經躺在地上了真的是被用輾過去的^q^

還有我看到瑪莎了…好帥(L)
天風是夢的聯合王國…幹…有點萌(你想對敵國做什麼)我是天國受的…!

聽說光誓的薔薇瑪莎…很像義大利(萌的意味)
那個「保護我ㄚ保護我ㄚ!!」超可愛:$

啊這邊的國戰話題只是我單純在發花痴,不要跟我吵架我會怕

=
 
 
Comment
^Q^男魔都穿露肚裝太過份了!!!!!!!!!!!!(鼻血
  [URL] [Edit]
對不起又浮起來了因為最近都沒人讓我說這個(欸
時國聖物噴光了我好傷心。
雖然很想衝過去,可是我21等應該跑沙漠的時候就會被怪秒殺(跪
更糟的是為什麼我練了快一個月才21等,好謎。

天風是夢的聯合王國這個我笑了XDDDDD
聽說瑪莎最近換人了我好不習慣orz
  [URL] [Edit]
啊啊,初次留言,不好意思
本來是追著南.北.義來的
結果看到了AIKA相關呀~~
(居然跟我弟是同國……真想把我弟推入火坑一下)
AIKA裡頭,真的只有黑魔穿著太犯規wwwwwww
也難怪會惹人意(ry
  [URL] [Edit]
(默)
同樓上

不過我是默默的水國...= =+
話說我為了看狙擊跳舞的樣子特別創了一個XD
  [URL] [Edit]
我也是水國的人啊…還是聖殿(噴淚)
不過AIKA的男角們跳舞都非常富有…娛樂性ww
狙擊跳舞整個很經典啊…再加上邊轉邊跳光看就爆笑就是了w
  [URL] [Edit]
2009.09.15 Tue 13:36 賽柏 #3KoZ6Blk
路過的一枚黑魔~~

我是風之國的~~
阿...早知不該出現...(躲

我是看見APH才踏入的..也有玩A喀才過來看看
我是路過的一枚黑魔~~  [URL] [Edit]
哦哦話的超棒的>W<
我也有玩AIKA
不過是在風之國度= W =

阿阿那個瑪莎好可愛阿ˇ
我們國家瑪莎都是那種兄貴筋肉人...(抱頭)
  [URL] [Edit]
2009.11.11 Wed 02:53 佐菈 #ienld2/2
(我是同學推過來的....)
我不是玩黑魔可以插話嗎=A=+
當然我有看APH啦(閃亮)
話說我是跟千鶴他們一起跳光誓鬥魂的(默)
是說現在被作業壓死...暫時沒玩了(欸)

薔薇瑪莎@@?
如果可以把ID問清楚...也許我可以知道是誰=///=+
像義呆啊-//- (亮)
  [URL] [Edit]






(編集・刪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http://myers2008.blog126.fc2.com/tb.php/70-829159c7
 
 
自我介紹

L鼻

Author:L鼻
└PIXIV id=425721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計數器
 
無意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