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激動隊】

 此處為APH、哈利波特、盜墓筆記等同人二次創作網站。P站ID=425721
 

【露】妖嬌露吸亞

不好意思打錯字!但我沒有要改的意思!
看標題就知道接下來我會怎麼惡搞伊萬…如果你心中的伊萬跟某個撿到黑色筆記本的男人一樣帥那請千萬不要打開來…!
20091127-1-1.jpg

壓力有點大所以燒壞了腦子…一忙起來就想畫屁圖 原諒我<_<


=

有時候喜歡的事情如果一直做也會膩的
舉例來說我喜歡吃肉粽…平日要是能吃到的話就會幸福的像娶了英國男人
可是到了端午節我就會有點生不如死因為要持續一周每天吃肉粽的日子(早餐1肉粽+午餐2肉粽+晚餐2肉粽+宵夜1肉粽)

以前偶爾畫畫學校作業就覺得真是身在福中…現在光是聞到油畫味就像吃了一個月的肉粽後聞到肉粽的味道的那種感覺(很複雜的心情!!)對我而言油畫味就像肉粽味,精神上的

不過這個假日算是有點閒閒的!!因為下個禮拜要段考
 
 
Comment
2009.11.27 Fri 23:40 豆子書 #szTeXD76
一整天吃肉粽.....囧 有點可怕的說(爆
不過我看一整個月的電腦也不會膩的說((電腦譬喻白飯?)
  [URL] [Edit]
伊凡噗哈哈(喂
把圍巾抽掉啦 (硍

嗯嗯
就像平常探討一下物理化學生物演進之類真的很有趣而且蠻開心的
但是一看到講義考卷就很想睡覺這樣 (不對啦你醒醒!
  [URL] [Edit]
哈啊學姐加油^q^

阿露有夠妖嬌!(趴地看春風
  [URL] [Edit]
偶爾聽的英文歌是蠻爽的
可是當比賽要唱英文歌時
就他O的好想跳樓
  [URL] [Edit]
2009.11.29 Sun 10:42 阿嘿 #Z.NUIVog
L鼻大人您好,俺是淺水路人<(_ _)>
冒死在打報告的空閒中開網路果然是對的XD
露樣好棒阿(哈阿哈阿(跟著三樓大人一起趴地板

大人學業加由!!
  [URL] [Edit]
真是太犯規了 (尛
  [URL] [Edit]
2009.12.02 Wed 08:09 肉是L鼻專用的阿胖 #-
妖嬌是很好啦.....不過讓我不知眼睛要看哪XDDD
(放心,思想單純的我不會亂看的~
我竟然大白天的就來逛這......
(還是月考第一天 :)
  [URL] [Edit]

好妖艷^q^((鼻血停不住)

學姊!我可以搭訕你嗎?((你等等
  [URL] [Edit]






(編集・刪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http://myers2008.blog126.fc2.com/tb.php/82-121fabcd
 
 
自我介紹

L鼻

Author:L鼻
└PIXIV id=425721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計數器
 
無意義日常